本公司设立在台湾 ,在中国并没有代理商、连络人,若有任何需求,请直接与本公司连络

關於我們

CE 認證

麗百代所生產的表面處理整廠設備(Surface Treatment Turnkey Plant Equipment)於 2007 年 12 月 19 日順利通過 SGS 公司的 CE 認證,加貼 CE 標誌的產品表示符合有關歐洲指令規定的主要要求(Essential Requirements), CE 認證是進入歐盟的強制性認證,也是企業進入歐盟歐盟市場的通行證,通過 CE 認證代表該產品已通過了相應的合格評定程序和 / 或製造商的合格聲明,也就是說 麗百代所生產製作的表面處理設備的品質得到了國際市場尤其是歐洲市場的認可。

ISO 9001:2000 認證

為了增加客戶的滿意度,我們一直不斷的努力研發、改進產品,提供更好的服務並且致力於品質控管系統(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麗百代於2004年三月獲得英國UKAS所頒發的ISO 9001:2000的認證,因此我們瞭解品質的重要,並且可以提供顧客國際水準的產品、運作、服務及支援。

2010年3月獲得最新版本ISO 9001:2008合格並獲頒證書,讓我們ISO品質管理系統符合最新標準。


CE & ISO
CE & ISO 9001:2008 Cert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