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麗百代實業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 整廠設備工程(TURN-KEY)或統包工程(PACKAGE)乃是結合土木、機械、儀控、電力、化工等工程技術,透過流程規劃、設備整合,提供給客戶值得信賴的品質保證。近年由於AOT(ANODIZING,OPERATION & TRANSFER)需求的興起,本公司將結合技術與管理能力,提供完善的AOT服務。

麗百代實業有限公司提供設備與技術服務範圍包括

其應用範圍涵蓋了建築/傢俱用型材,到最新最炫的各式電子產品,如數位相機、硬碟外接盒、MP3隨身聽、手機、筆記型電腦等。專業的整廠規劃讓生產流程順暢,省下您的時間及金錢。我們不僅提供給您優良的機械,更能為您提供專業的整廠規劃。在整廠設備輸出,麗百代實業有限公司,累積了多年的經驗,是專業的設備製造商。

流程規劃

麗百代實業有限公司始終站在您的立場,以您的角度斟酌每一種可能。我們不僅提供給您優良的機械,更能為您提供專業的整廠規劃。專業的整廠規劃讓生產流程順暢,省下您寶貴的時間及金錢。

設備整合

透過多年的整廠經驗與不斷的技術研發,麗百代實業有限公司為您整合各項獨立的設備,將原是獨立的各設備做高效率、高品質統合。除此之外,我們更重視操作技術的轉移、完整的工藝轉交,這樣的服務與技術,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品質保證

麗百代實業有限公司已通過ISO 9001認證,品質值得您信賴。

CE & ISO
CE & ISO 9001:2008 Certification